跟印象中的一樣 大阪上午的天空依舊藍的清澈 藍的好美好美
雖然氣溫低的只剩個位數 冷風撲鼻一陣陣刺
可美好的早晨和天氣 讓我有個美好一天的開始



感動... 可以再踏入這個曾經 曾經再熟悉不過的土地
心裡的那份激動 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儘管街道依舊一如往常 但帶給我的悸動是如此這般的強烈

...................................................................................................................................................................

配合著冬日的暖陽
帶著愉悅的心情 和WW坐上電車 前往鹿兒的故鄉~奈良

去過兩次 但每次都間隔有點長的時間
到了車站才臨時抱佛腳的看著地鐵圖在計畫要怎麼坐過去



中間要換車的空檔拍了幾張照
哇 一離開有暖氣的電車
真的是冷的打哆索

看~~~車廂裡的光線也太棒了吧
怎麼拍都好美...(講WW美好像怪怪的XD)


幸運地等到特急的車 也就是只停大站的車
一個箭步趕緊跳上暖暖的車廂裡



往窗外看一路由城市的大樓慢慢轉換成一棟棟的矮房
然後在漸漸地由一大片遼闊的大地和遠處的山嵐所取代

在我們拍照聊天之下很快地就到達今天的目的地~奈良 (開心)
我要衝去找鹿兒們玩耍哩!!!





飛奔出站 迎上前的不是滿滿的鹿兒
而是冷的刺骨的寒風><"


街上滿滿鹿兒的圖像標誌
這 是個以鹿為主角的地方
搭配的是充滿古色古香、世界歷史遺跡的各個百年寺廟



這邊就是地鐵出來一路直走到底的叉路
一左轉就會走到鹿兒上班的地方 東大寺

說上班..是因為一到下午五點過後鹿兒就會默默的不見
我在猜應該是被管理人員帶到某個地方休息睡覺吧
哈 這我也沒特別去Google過 不知道實情是怎樣
只是常常會開玩笑 鹿兒一回休息室就會脫下大衣翹腳叼菸說:『按!最近觀光客都很不愛買鹿餅喔...芭拉芭拉』之類的話



說到鹿餅 這可是誘惑鹿兒靠近你唯一的方法...(其實後來發現它們連紙都愛吃XD原因後面會說明)
一份日幣150 大概有十片長的像法蘭酥的仙貝
別以為狀似法蘭酥的鹿餅就給他吃下肚呀 有沒有這麼餓




這是給鹿吃的 身為人類的我們還是嚐試當地的特產吧
像我就冷的受不了買了一支燒麻糬吃

 
鹿兒真的是愛死的鹿餅呀XD
在奈良 誰的手上有鹿餅 誰就是鹿兒的大紅牌




瞧瞧這位先生 他有多受歡迎 
我怎麼都吸引不到這麼多隻鹿兒擁護
好羨慕呀



雖然這已經是第三次來到奈良
可奇妙的是我又重拾了初次到來對鹿兒的興奮之情
一路被三兩隻小鹿追著跑



一下我追著鹿兒跑 一下鹿兒追著我跑
就這樣一來一往
不過熱情大概會在殺了一百張底片後退散XD




WW第一次來 看起來好像很鎮靜
但我知道他內心相當澎湃 哈哈



沿路上有很多紀念品店
充滿各式各項以鹿兒為主角的相關商品
也有很多和熱門卡通人物像是Kitty,小叮噹,海賊王...等等合作的限定商品



我自己買了一隻橘色的小鹿吊飾(上圖左下)
另外還買了我哥最愛的喬巴奈良限定版吊飾送他
WW則買了魯夫限定版吊飾要回去送人

在對鹿兒的熱情退燒後
往裡面走走 就是百年古蹟 東大寺本人啦



聽說它可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
光拍就感覺十分的壯麗 現場看更是嘆為觀止呀
不過個人對寺廟古蹟沒有多大興趣就是了...



另外進去是要買門票的 雖然票價不貴 
但老是愛花大錢省小錢的我
最後還是決定在門口拍拍照做為此行完美的ENDING



不進去東大寺在外面走走其實風景也很漂亮



沿路也拍了相當多的照片
看那楓葉紅的好像明信片般迷人




隨便拍都美得不像話 不時有小鹿一同入鏡
氣溫冷颼颼 可美景加上WW在一旁的陪伴 心卻是暖暖的 好幸福

..............................................................................................................................................................



然後凱凱...

後來真的是被寒風攻擊的手無寸鐵
所以就順手買了一個最小尺寸的番薯(日幣400)
一拿到手真是暖呼呼
一旁的外國人還非常好奇的看呀看的
就在我和番薯拍完照後
包番薯的紙冷不防的被一旁早就覬覦很久的小鹿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咬下 不到兩秒就被它吞下肚了
我整個傻在現場 WW整個笑到彎腰XD
原來它們連紙也愛吃阿 早知道我就帶一包Double A來哩


對了!更糗的是...
才吃完番薯走回地鐵的路上
看到那邊的番薯攤
最小尺寸的番薯才日幣100圓
最大尺寸也才日幣300圓

再度傻掉了我們...XD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o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