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睡前翻翻日雜培養睡意之際,熊熊被突如其來的穿搭單元驚嚇

這......這......這........
這不就是我最近十天有八天都在穿的
寶藍色楔型涼鞋嗎!?


有在看我文章的捧油一定對這雙鞋不陌生
幾乎每兩篇文就會出現一次

好穿好搭的程度
整個就是今年春夏凱凱的心頭最愛



只是看到在馬來西亞買的鞋子出現在日雜裡
感覺真的超奇妙的



而且價錢比我買的幾乎貴上兩倍
好慶幸我買到折扣好便宜呀



這鞋我都穿了個把月,居然最近才出現在日雜裡


只能說我走在fashion的好前面呀
(((Hold住姐上身><"


既然雜誌都拿它來多日穿搭
那我也不遑多讓找了一下近期穿它的搭配來好好歡慶一下
(((WW:這有甚麼好歡慶的...


Look1



看我穿它去陽明山採海芋就足以證明它好走的程度
搭了件長版罩衫+雪紡流蘇洋裝+金色假領子


有點嬌貴但又休閒的穿搭Look


Look2



季節交替忽冷忽熱的日子
暫時還擺脫不了對毛衣的依賴
涼爽的氣溫忍不住拿出俏皮的牛仔短褲讓腿兒出來透透氣吹吹風


寶藍楔型鞋的厚度絕對是拉長腿比例的最佳功臣呀!


Look3



寬鬆針織上衣內搭粉紫色傘洋
呈現柔美的女孩味


冷色系的穿搭+寶藍色楔型涼鞋
完完全全就是一家親嘛!

Look4



uniqlo露肩灰色洋裝絕對排的上今年春夏愛的前三名洋裝


灰+藍堪稱史上最合拍的顏色組合了!

Look5



經典的灰+寶藍配再來一套


長版衣+內搭褲的穿搭
有了厚底鞋的襯托,比例更顯修長!


Look6



藉由寶藍色械型涼鞋讓主題式的穿搭更顯完整


既然要藍就要藍的徹底嘛!


Look7


藍+白的組合非常有夏天的味道



藉由顏色的魅力一股清爽感全然一身!


Look8



為了不讓深靛色上衣讓整體搭配看起來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所以搭配了寶藍色械型涼鞋穩住陣腳


厚實的鞋跟和飽和色鞋身讓整體搭配趨於和諧的狀態!


Look9



從頭到腳多層次淺(耳環)→深(圍巾)→淺(毛衣)→深(短褲)→淺(內搭褲)→深(鞋)的穿搭


由深代表寶藍色械型涼鞋作為ending
整體層次也更為分明!

Look10



紫色為主軸的穿搭中


寶藍色械型涼鞋的出現剛好平衡了過份花俏元素!

Look11


輕淡柔色系的穿搭中,一切是如此低調、樸實
此刻寶藍色械型鞋絕對是於予重任的萬眾矚目焦點!

隨便就11個Look,真是好搭好穿買的好


然後凱凱...

最近被F21春裝燒的體無完膚
每個都好想要好想要
但都不能直寄台灣真的好討厭啊
來去找代購!!!

延伸閱讀
【穿搭】黑x白是率性還是可愛Look x 5
【穿搭】歡迎收看◇◆彩虹穿搭頻道◆◇-首播 
【穿搭】7個凱凱紫來瘋(pursanity)穿搭Look
【買了】UNIQLO x Banner Barrett合作款Lena女神著用露肩傘洋
【買了】到了馬來西亞也要買買戒指和鞋子
【買了】這個春天 領子都不領子了
【買了】短到屁股蛋說哈囉LagunaMoon凱特摩絲牛仔短褲


喔耶一直有留言問我有沒有粉絲團
為了跟上流行馬上去成立了一個
很怕場面冷清~快來幫凱凱按讚熱鬧一下嘛!

凱凱來了‧kkww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
給凱凱一些發文動力嘛!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o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