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很沉迷在碩碩的愛情雨外,對於有領子的衣服也相當迷戀
一連逛了三大夜市,都有志一同的只手滑了雪紡襯衫
剛好前陣子有新聞的採訪邀約
感覺穿件有領子的上衣比較專業一點
於是乎,到手的戰利品就派上用場啦XDDD




第一件:師大夜市Diary購入


一直都想找件素面的雪紡襯衫
剛好看到媽斗上有穿,拿起來在鏡子前比比感覺還不錯
加上店員一直強調只剩最後幾件在下折扣
貪小便宜+耳根軟使然,我就買了>////<

這件就是接受華視採訪自製刺青絲襪新聞穿的上衣



不過,襯衫本來是全素的,花俏個性的我忍不住在衣服上動了點手腳



其實也就是黏了幾顆珍珠寶石和鉚釘而已XDD



衣著的部分都以清淡的素色為主



此時巧妙的運用配件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採訪那天只拍了幾張穿搭,為了寫這篇又找了一天重拍受華視採訪的穿搭Look



這件是前短後長的設計正巧搭配我的SLY鬚鬚愛褲
整個就是絕佳組合



怎麼好像少了條皮帶>///<



飾品配件部分則調選了較為細緻的手環和蝴蝶結項鍊
讓穿搭的感覺線條更為柔和精巧

就是個看似清爽卻又帶點小巧思的流行編輯穿搭XDD  (((WW:自以為咧........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露肩雪紡上衣:師大夜市Diary
白短褲:SLY
楔型涼鞋: CHARLES & KEITH
金手環:SWOMROVSKI
皮帶:SEYES





第二件:士林夜市加油站對面小攤購入


是說那天只是去士林夜市閒晃看看現在流行什麼,結果不小心看到小攤上高掛的這件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可愛的花兒印花

生來就是花花控,看到花的單品就完全沒辦法招架的住
問了價錢出乎我意料的便宜
隨口問了老闆可不可以再便宜一點
老百板也很阿沙哩的二話不說去零頭
這這這~~~那有不買的理由呀>///<



敬業的明星上不同通告都會換造型
凱凱我幾百年才有機會上個電視,當然不能穿一樣的呀!

東森的新聞採訪就是以這件為主軸的喲!



再度回復到那天的穿搭Look



這天花花襯衫為主要的穿搭精神
所以罩衫和短褲方面,刻意都選了素色來凸顯花花襯衫的俏麗



耳環則選了同色系的花花大圈耳環來相互輝映
戒指部分就很隨興帶了幾個我的心頭好來做搭配

是說多了領子的穿搭
就是多了一個專業氣派的fu

也難怪這麼多人沉迷在領子的桃花源中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花花雪紡襯衫:士林夜市加油站對面小攤
反摺短褲:日本購入
楔型涼鞋:VINCCI
土耳其藍寶石戒:F21




第三件:三合夜市MiXie購入


沒看錯沒看錯,這就是傳說中的計程車黃!!!



第一眼看到這件,整個驚為天人
要找到這麼計程車黃的衣服真的很難很難

前陣子瘋狂在搜尋計程車黃的西外未果
這件的出現,總算了結了我半個想擁有計程車黃單品的心願XDD



這件顏色真的很兇猛,要駕馭它真的需要花點心思

側邊大圓弧剪裁也讓整件襯衫
多了分設計感



用了+的組合配色,搭出稍具成熟的都會感穿搭


以後有機會再來寫
這件還有什麼樣的搭配火花~~~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黃雪紡襯衫:三合夜市Maxi
西裝哈倫褲:日本購入
拼色高跟鞋: ESPERANZA
戒指:no brand




然後凱凱...

最近真的越來越熱
無時無刻都感覺身體黏黏的,好想沖澡

然後我就決定開始早睡早起,每日一游泳的新健康生活運動
喔耶!!!

延伸閱讀
【穿搭】黑x白是率性還是可愛Look x 5
【穿搭】歡迎收看◇◆彩虹穿搭頻道◆◇-首播 
【穿搭】7個凱凱紫來瘋(pursanity)穿搭Look
【買了】UNIQLO x Banner Barrett合作款Lena女神著用露肩傘洋
【買了】到了馬來西亞也要買買戒指和鞋子
【買了】這個春天 領子都不領子了
【買了】不小心掉入流蘇耳環的大坑中

喔耶一直有留言問我有沒有粉絲團
為了跟上流行馬上去成立了一個
很怕場面冷清~快來幫凱凱按讚熱鬧一下嘛!

凱凱來了‧kkww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吧!感恩~
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o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