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最近都很賞臉的出來上班

看到天氣這麼好
心情不由得的好了起來
是說我應該要學習時時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是
不然老是被天氣牽著鼻子走
要是一年365天都下雨
豈不是要愁眉苦臉過一整年嗎!?

WW每次都會用:『快樂也是過一天難過也是過一天,那當然是要選擇快樂的呀!!!!!!!』
這句話開導我

我聽了也覺得相當道理,所以每天都很努力在學習保持愉快的心情
在這裡和大家共勉之一下XDDD


但其實只要買到想要的東西
我的心情立刻就由黑轉紅
快樂激素瞬間爆發
就像這支沒有品牌加持的平凡太陽眼鏡
就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



至前就好想找支鏡框上面是一直線設計的太陽眼鏡
每次逛街都會到眼鏡攤上把玩一番,但總是找不到心目中想要的那一支



結果某天在台北後火車站閒晃的時候
誤打誤撞在一家手錶批發的店裡
買到了我夢想中的一平線太陽眼鏡



當時買到的是售價的八折,大約180左右



對一個對淘寶還停留在跟團和找代買階段的我來說真的已經算很便宜了
重點是型我好愛,顏色我也好愛




琥珀色簡直就是眼鏡最好看顏色排行榜前三名

後來幾乎每次都會帶這支出門
不管有化妝沒化妝
無時無刻都想要帶著它



直到有天在合購版看到無主文的淘寶太陽眼鏡團
整個驚為天人
換算下來怎麼這麼便宜啦!!!!!!!

當下就決定只要開團我一定要跟到這樣XDDD
就在我緊迫盯人守著合購版訊息的同時
我成為這波比主購開的太陽眼鏡團第一個填單的團員!!!!!!!!!
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說XDDDDDDDDDD
(要是念書這麼認真就好惹>///<)

因為太喜歡琥珀色這款的型
所以一口氣又加買了亮光黑和磨砂黑兩色

1


這眼鏡被正妹小辣椒戴過後整個聲勢水漲船高




然後反正都決定要買了
另一款也就順便帶XD



雖然沒辦法試戴
但畢竟這款也是被正妹加持過
反正框就是大大的,我在想應該不會糟到哪裡去吧XD




選定這三款後,就等著眼鏡的到來
只是在等的過程中經歷一波三折
波比主購大概也是被眼鏡的是搞得快瘋了吧
每次看到波比主購的通告信
我都覺得當主購的人也太辛苦
好多有的沒有的事要處理
在這裡真的要跟波比主購說聲謝謝
可以成為最後被妳挑選中的團員
真是非常幸運

波比主購謝謝妳!!!!!!!!!!!!!!!!!!!!!!!!!!!!!!!!!!!!!!!!!(招手)



等待多時眼鏡中於來惹!!!
為了確保眼鏡的安全,有另外加購了眼鏡盒
因為素面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三個我都選了豹紋款XDDD


和之前買琥珀款來張大合照



拿到後趕緊把淘寶買的跟台灣店面買的作比較
結果發現外觀版型都一樣之外,就連鏡架內的編號也一模一樣

所以說台灣的很多東西其實也是從對岸來的啊!!!!!!!!!!!!!!!



話說之前波比主購還寄信說想看我的時代先生
當下我還納悶了許久這是什麼梗
一直想不出來還想說該不會我真的老了脫離年輕人的世界了吧!!!!!
後來領會到【時代先生】的當下
我整個快笑慘了我XDDDDDDDDD

波比主購~~~~~~接下來是為了妳特別重金禮聘請來的時代先生喔XDDDDDDDD



這款黑的有夠徹底
我覺得一不小心會有種做按摩服務工作的感覺



但其實黑色墨鏡就這樣
主要也是自己戴的開心最重要啊!!!!



然後亮光黑跟磨砂黑就照片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沒有特別的不一樣



我的腳被小黑蚊攻擊的體無完膚
一眨眼就被叮了20幾個包
不管!!!!!!!!
我要衝去來去買防蚊液了啦>/////<


這版型我超愛
感覺帶了臉變得很立體,就算沒化妝也很有型的fu



只是黑色買一種就好,真的不用買到兩款



這款真的好看,之前逛夜市也有看到
大約$190而已
不會用淘寶的可以去夜市找找!!!




再來看看另一款

這款鏡面又比上面那款大了許多
感覺可以把臉修飾的超小



鏡面也是夠黑的了
想要裝神祕,或是素顏都可以戴

以這價錢來說
真的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好看有型,然後又可以隨便亂丟、不用擔心刮傷
就是這幾隻眼鏡討人喜歡的地方啊!!!



▌哪裡買??? ▌

仙詩手錶批發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04號
電話:02-25553409

歐美複古方形大框太陽鏡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349560160

大框歐美複古墨鏡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802235636



然後凱凱...

總算到了週末
真是快把我悶壞了
不管不管,我要出去走跳了啦!!!!!!!!!


延伸閱讀:
【買了】可愛到不停尖叫粉紅mini Kånken包
【穿搭】好搭到想再包第三色《ZARA真皮流蘇包》Look x 11
【穿搭】太好穿又包了紅色C's厚底鞋女孩Look x 8
【穿搭】初夏最愛7件日貨女神系美衣清單
【買了】超便宜C/P值破表《淘寶鏤空鉤花七分袖針織外套》

凱粉絲團

第一時間發文通知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o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