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最近瘋狂陷入腿黑黑的無底深淵~~~>///<

因為怕熱,夏天凱凱每天幾乎十天有九天是穿短褲出門
我真的不是那種為了防曬維持白晰美腿,還可以穿繃緊緊長褲出門的美白大王

通常我就是小屁孩一枚
沒擦防曬就出門是我常常會作的事
結果現在腿被太陽曬的超黑.................(WW:自己偷懶怪誰啊..............)


直到前陣子買了這件橡皮粉哈倫褲

總算解決了怕熱又懶惰又不想曬黑的問題~~~XDDDD

話說夏天要穿長褲又不感到悶熱
首要條件就是這條長褲的材質要夠薄透
版型要夠寬鬆


總結以上兩點然後穿起來又好看時髦的無疑就是在指---雪紡哈倫褲  (梗鋪這麼長就是要說它呀...不然還有誰!?)




有鑒於之前買到的哈倫褲評價很好
最近又默默敗了兩條
而且顏色依舊是凱凱最愛的五顏六色彩色系~~~






話說這件賣家把它定義為水藍色
不過我前前後後把賣家圖看了不下20幾次,都覺得這明明就是薄荷綠
哪來的水藍色掌櫃你告訴我>///<

該不會是因為兩岸距離的差距,造成對顏色的認知和定義也不同吧XDDDD




雖然被顏色弄得灰煞煞,但我還是相當勇敢的選了這色!!!!!!!!!!!
只能說我就是個買性堅強、勇於挑戰的一位女子XDDD





實品本人如下
就是傳說中的薄荷綠~~~就像在綠茶中加了點白色的牛奶綠






剪裁相當俐落,除了褲頭的小折子外
沒有其他綁帶綁繩的設計

背後搭配鬆緊帶作為褲子伸縮的依據






不得不說這牛奶綠這種色系很少會出現在凱凱衣櫃中
對於綠色的東西
我總覺得無法駕馭的得心應手
不過本人就是個出名喜歡接受挑戰的傢伙
越是害怕就越不會進步
所以這次特別選了水藍色!?來加強我對綠色系單品的穿搭能力


第一套就是很安全的搭配了同色系的花花雪紡上衣
頭上戴的就是之前上傳粉絲團被大家說蝴蝶結有點作太大的自製胡蝶結髮帶
也因為蝴蝶結超級大超級有存在感
就沒再戴其他配件搶鋒頭

讓整個穿搭的焦點集中在牛仔蝴蝶結
牛奶綠的上衣和褲子就像炎熱夏天裡的奶綠冰沙般
藉由顏色讓人感覺清爽
不知不覺就覺得很涼快這樣XDDD





另一套則是比較花俏的搭法...

淺黃色的口袋T外搭配花花背心
在戴上民族風流蘇長鏈,加強上半身的平衡感

棒球帽涼鞋則可以在民族風穿搭中
增添一些現代的隨性感
不同風格單品的互相穿插交融在一起,創造初獨特的混搭Look




我發現這款哈倫褲褲管較為寬鬆
隨興捲起可以讓下半身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在享受防曬、通風舒適之虞,顯瘦這點也是很重要的啊!!!!!!!!!!!!!!!!!!









姜黃姜黃~~~~~~
我最愛的黃色系,怎麼可以錯過啊~~~~

一看到有姜黃這個選項
凱凱馬上二話不說姜黃列為第一選擇!!!!!!!!!!!!!




姜黃本人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顏色就是在芒果冰沙中加了點芥茉醬的顏色~~~


1

不得不說這件雪紡料子極為清薄
穿起來真是無比涼爽呀~~~



儘管料子很薄,單穿一件也不會有走光的問題






對於怕熱的凱凱來說
無疑就是防腿曬黑的最佳選擇啊~~~





褲頭簡約的設計,更顯腰線的纖瘦度





褲管自然垂放就會像這樣~~~
有點過於寬鬆

還是建議要捲起來會比較好看啊~~~~~~~





背心紮入黃色哈倫褲
外罩寬鬆牛仔襯衫
戴上夏日最愛的編織帽就是帶點隨興卻又有穿搭小心思的美式休閒風Look!!!!!!!!!!!


單看每樣單品都極為簡單,拼湊在一起卻可以創造出新的生命
這也就是玩穿搭有趣的地方
大家不妨多將衣櫃裡的新舊衣拿出來互相搭配看看
說不定會有很多穿搭上意想不到的火花喲^^



▌哪裡買??? ▌

糖果色哈倫褲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k.1000775.1.3&id=14830554937







然後凱凱...

不知道是有颱風要來還是因為今天入秋的關係
天氣涼涼的好蘇服喔~~~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這種微涼的溫度
醬我會很開心的XDDD  (一個很容易被天氣左右心情的人...............)




延伸閱讀:
【穿搭】百搭的真皮皮帶一口氣包五條都不過份!!!
【穿搭】一條花花方巾的神奇7way用法《綁頭巾小教學》
【買了】美到尖叫ORIN小坡跟碎鑽指環涼拖
【穿搭】向森林系女孩看齊的刺繡編織民族風單品
【穿搭】夏日五樣基本單品的一週重複穿搭partⅡ
【穿搭】寶藍色械型厚底涼鞋之龍鳳三胞胎跨海團圓記
【穿搭】今夏一雙都不能少的15雙新歡舊愛厚底涼鞋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o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