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喔喔喔~~~(((梁太嘉玲上身XDDD


第一次放素顏照在首圖
只能說我人生又往前跨了一大步!!!!!!!!!
一直以來我有WW、會放屁、挖鼻孔.......這些都很公開公正(!?)公平(!?) (((WW:是在選舉嗎!?
因為本身不是偶像所以也沒有什麼偶像包袱的問題
到底為了什麼放張素顏要這麼緊張到語無倫次啦>///<


好啦好啦~~~總算我也是突破心防
放些素顏照告訴大家
我本人卸了妝臉上也是有瑕疵和缺陷
對於這些我每天都很努力去維護它、呵護它
希望靠我後天的努力可以慢慢去改善缺陷
但有的沒辦法靠我努力改善的,像是右臉的小痘疤就是我一背子的痛啊~~~

以前長痘痘手太賤硬要擠的下場
一直揮之不去的痘疤也時時警惕我手不要再這麼賤亂擠
不過聽說醫美磨皮好像可以去痘疤
但我目前很怕見血或侵入性的療程
索性就留著痘疤當作警惕


是說凱凱除了血液對蚊子大哥來說是極品之外
皮膚也是很難伺候的公主等級
相較於身體其他部位來說臉的皮膚更是皇太后等級
一個沒伺候好就會慘遭小紅疹襲擊

之前就是用了全台灣網友都推的某牌面膜
結果隔天臉就整個大過敏
出滿小紅疹就算了,還超超癢
當下我真的快哭來
後來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讓皮膚穩定下來
也因為這樣對於擦在皮膚上的產品
我現在都會先擦在手臂上試試看反應
沒有太大問題我才會往臉上擦

這次接到Depas的試用邀請
我也是開頭都直白的跟公關說我要先試用,產品OK我才分享!!!


結果這罐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一試就愛上

早晚各擦一次試用三週下來,皮膚真的變好嫩好Q好白呀~~~



話說這罐精華液裡頭有3%傳明酸高濃度添加
這可是相當熱門的美白成分
有效溫和的帶來美白是它近來竄起翻紅的一大因素

另外天然的海藻、桑白皮、白松露萃取
更加深美白和保濕肌膚的效果






用在手上可以看得出來精華液本身呈現透明液狀
質地則是無油輕透的感覺

聞起來清新,沒有多餘讓人害怕得化學香精味
這點很棒令人感到安心



抹開在整手,手背瞬間變得好水好水



經過幾秒的時間,精華液就瞬間被肌膚吸收進去
摸起來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我通常會在早上和晚上各擦一次
前後順序是洗臉→化妝水→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


輕抹在臉龐上,觸感就像水一樣的清爽



輕輕用手抹開在全臉,沒有黏膩和厚重的問題
質地相當清爽透亮
精華液速度相當快的背肌膚吸收進去
皮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




最後來看一下殘酷的使用前後三週對比圖

使用之前皮膚因為疏於照顧稍微有些臘黃
(((我都還沒嫁人,怎麼已經開始出現黃臉婆的徵兆
太可怕太可怕了!!!!!!!!!!!!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連續幾週日夜勤勞的把Depas精華液往臉上抹
皮膚整體真的變得比較明亮和水嫩,鼻頭曬斑也稍稍淡了一些些

((是說曬斑這玩意我想要它完全不見應該去醫美會比較快~~~


(鼻子看起來好像高低不太一樣齁,但純粹是角度問題,目前我還沒種打東西進去啦>///<)



最近超愛上妝後約兩三小時出了點油的狀態~~~

因為肌膚變得水嫩,底妝也就變得很服貼
整體妝感只要上薄薄一層底妝就可以看起來像白嫩嫩的水煮肌一樣臭屁

所謂一白遮三醜
皮膚白比眼睛大不大還是鼻子挺不挺都還要重要
雖然醫美現在很流行,要大眼要高鼻不是問題
但皮膚的好壞如果只要花少少的錢
且不具風險性的方法就可以變好
何樂而不為呢~~~



整體來說就是一罐可以讓皮膚彈性和保水度都up up的精華液
比起專櫃品牌,它的價錢只能說超超可親的

要保養就要趁早啊!!!



▌哪裡買??? ▌

DEPAS無瑕淨白精華液 (((現在下5折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2116612091

DEPAS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PAS/238112626209071





延伸閱讀:
【妝兒】夢幻Chanel Coco水亮唇膏#46晶亮唇蜜#108開盒囉!!!
【分享】夏日懶人美腿大作戰,我也想要美腿啦!!!
【改造】失寵髮箍的神奇回春術《民族風刺繡髮箍》小教學
【買了】下折扣不買更待何時ALDO飾品燒翻天
【改造】老舊牛仔外套變身時髦背心,原來這麼簡單!!!
【妝兒】一支接一支買Revlon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035/045/090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o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